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荣获“Talk and Show 江西”主题短视频大赛三等奖

日期:2023-11-21 点击数: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晨鹭)11月17日,2023“Talk and Show 江西”主题短视频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我校2017级印度籍国际学生萨希尔(Saahil Hussain)创作的短视频《走进虚拟现实 “打卡”南昌VR主题乐园》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该视频响应“VR让世界更精彩,江西让VR更出彩”的江西特色品牌战略,呈现了虚拟现实技术在娱乐、工业、教育、旅游上的应用,突显了江西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国际交流与合作。萨希尔说“虚拟现实技术已经在南昌成为一个经济引擎,前景更加广阔。”

2023“Talk and Show 江西”主题短视频大赛由江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联合中国新闻社江西分社共同发起,面向全球公众、媒体、视频创作机构及自媒体达人,旨在讲述江西故事,传播中国声音。本次大赛共设有19个奖项,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7名和人气奖3名。我校国际学生的短视频作品从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6名参赛选手的218件短视频作品中脱颖而出。

我校的国际教育工作紧紧围绕江西打造“三个高地”,实施“五大战略”的要求,服务于江西教育强省建设和地区影响力的传播。此次我校国际学生在“Talk and show 江西”主题短视频大赛中获奖,充分彰显了我校国际学生培养的积极成效,展现了我校国际学生亲华、友华、爱华的国际形象,以及在“为江西代言”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上所作出的切实贡献。


部门审核:雷志强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阳明路56号

邮编:330006

电话:+86-791-87118675

江西中医药大学

江中教师

主办:江西中医药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49号 备案号:赣ICP备120002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