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成都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3-11-10 点击数: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海萍) 11月9日上午,成都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陈媛院长,李享副院长等一行四人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调研交流。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行政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首先对成都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围绕江西中医药大学来华留学教育招生、管理、课程建设、师资培养、对外交流合作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情况;随后,陈媛院长介绍了成都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总体情况以及特色工作。

在交流环节中,两校聚焦工作中面临的新挑战、新问题、新要求,就招生、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海外中医中心人才培养、中外合作办学相关内容展开深入探讨。此次调研交流促进兄弟院校之间的协同合作、互学互鉴,今后两所高校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探索中医药院校国际教育工作的新思路与新办法,不断推进国际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部门审核:雷志强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阳明路56号

邮编:330006

电话:+86-791-87118675

江西中医药大学

江中教师

主办:江西中医药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49号 备案号:赣ICP备120002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