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刘潜带队出席2023世界中文大会

日期:2023-12-12 点击数: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巢波)12月7日至9日,2023年“世界中文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丁薛祥出席全体会议并发表主旨讲话。我校刘潜副校长(正厅长级)受邀出席世界中文大会,参加大会全体会议、主论坛等系列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和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世明大学孔子学院中、外方代表等共同参会。

与会期间,刘潜会见了我校韩国世明大学孔子学院的韩方参会代表们,并与他们进行了友好交流,双方回顾了两校友好合作历史,深入探讨了未来合作发展前景,重点商讨了我校与韩国世明大学关于孔子学院建院十周年庆祝活动相关安排。双方表示,希望继续以孔子学院为平台,进一步拓展多领域、全方位的校际合作,为促进中韩友谊贡献力量。

2023世界中文大会以“中文服务世界、开放引领未来”为主题,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办,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世界汉语教学学会共同承办。来自中外160多个国家的相关教育主管部门和教育机构负责人、国际语言文化推广机构和国际组织负责人、大学校长、孔院院长、知名中文教育专家学者、企业代表、驻华使节等2000多名代表参会,面对面交流讨论、分享经验。


部门审核:雷志强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阳明路56号

邮编:330006

电话:+86-791-87118675

江西中医药大学

江中教师

主办:江西中医药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49号 备案号:赣ICP备120002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