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汉语教学团队入选华东片区“汉教英雄会”(教师组)线下交流活动

日期:2023-10-09 点击数: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梅琳 张海萍)近日,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全国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华东师范大学承办的2023“汉教英雄会”华东片区国际中文教学技能交流活动,目前已完成专家评审工作。在7个省(市)、35所高校的43支队伍提交的教学材料中,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推出的“汉语+中医药”主题课程脱颖而出,成功进入2023“汉教英雄会”华东片区线下交流活动,为华东片区入选6支教师组团队之一。

近年来,我校国际中文教育始终坚持以“汉语+中医药+中国文化”为核心轴、以体验式教学为特色的教学体系,是对国际中文与中医爱好者学习模式的创新,既丰富了中文学习的内容,又增进了国际学员对中医中药与中国文化的了解。加大了汉语和以中医药为代表的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力度,强化了学员们对中医文化的认识和中医思维的培养,更好地把国际中文、中国文化、中医药推介给世界,帮助来自世界各国的学习者们实现“汉语梦”“中医梦”。


部门审核:周平生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阳明路56号

邮编:330006

电话:+86-791-87118675

江西中医药大学

江中教师

主办:江西中医药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49号 备案号:赣ICP备120002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