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潜调研来华留学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

日期:2023-03-30 点击数: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梅琳)3月28日上午,副校长刘潜深入调研学校来华留学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刘潜亲临葡萄牙籍研究生班《中医基础研究》课程教学现场,仔细查看教师的授课情况和学生学习状态,亲切向大家问好,询问同学们到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

  调研期间,刘潜认真听取了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关于来华留学研究生培养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目前在校国际学生的教育教学总体情况。刘潜强调国际教育要继续做好发展转型,要狠抓国际学生的教学质量,把好教学质量生命线。在日常工作中应以学生为中心,促进国际学生全面发展。

  近年来,国际教育学院多层次、多渠道拓展中医类来华留学教育,抓住机遇,努力实现疫情后学校国际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转型。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阳明路56号

邮编:330006

电话:+86-791-87118675

江西中医药大学

江中教师

主办:江西中医药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49号 备案号:赣ICP备12000298号-1